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困难教职工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2-18 10:52  

各分工会: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教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给困难教职工,现将做好2023年度困难教职工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且经济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往年已建档入库但尚未解困脱困的困难教职工,今年需重新申报)。

二、申报条件

1.教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本年度个人负担医疗费较高,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2.教职工本人家庭当年遭受突发事件、意外伤害,损失重大,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3.教职工直系亲属(指与教职工有赡养关系的父母、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本年度家庭自负部分的医疗费较高,导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4.因其他情况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

三、申报程序

1.困难教职工本人填写《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表》(附件1),详细写明申请困难补助的理由。

2.各分工会根据通知要求,对教职工申请困难情况进行初审核实,确定困难教职工名单,于12月22日前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表》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件报校工会501室,电子档发至校工会邮箱。

3.校工会审核确定困难补助人员和标准,并发放困难补助金。

四、工作要求

各分工会要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公开公平的原则,深入排查核实,准确了解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让生活困难教职工得到帮助,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联系人:冯紫琼,电话:69303583,工会邮箱:gh@hafu.edu.cn。

附件:

1.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表

2.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附件1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教职工申请情况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