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2021-04-20 10:37   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拓宽服务职工途径,打造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工作品牌,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校工会工会决定开展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满足高校单身职工所需所盼,为适龄单身职工创造机会、创造条件、寻找幸福,搭建交流平台,架设友谊桥梁,加强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帮助适龄单身职工找到真爱,组建美满家庭。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21年12月。 

三、活动步骤 

(一)信息汇总 

各分工会负责统计本单位单身(包含未婚、离异、丧偶 

等)职工信息(去年已提交过的今年不用重复提交),指导本校单身职工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样式见附件,填写以电子表为准,填写后打印出来,表格一式两份)。于4月30日前报校工会501办公室,电子版发工会邮箱。 

(二)信息上传 

校工会负责完成信息统计汇总工作,将本校单身职工数据上传至“豫工惠婚恋”APP平台。 

(三)会员认证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可以扫描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左下角二维码下载“豫工惠婚恋”APP,注册账号后据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在APP内进行单身会员认证。认证完成后即可在平台上参加活动,互相交流。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分工会要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单身职工参与联谊的积极性,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交友平台。 

(二)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各分工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单身职工的信息审核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让广大有交友意向,身体健康,适宜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职工参与进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紫琼 

邮箱:hnczjrxygh@163.com 

电话:0371-69303583 

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xls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0日 

附件【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