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教师风采>>正文
万年庆教授被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
2022-09-08 10:44   旅游管理学院

9月5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的通知》,我校万年庆教授被命名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教师”。

本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全省树立起勤奋劳动、敬业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此项称号荣誉高、名额少、意义重大,河南省仅有10名教师当选,旅游管理学院万年庆教授在全省众多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

万年庆教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潜心教学,治学严谨,笔耕不辍,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厅级项目30余项,著作(教材)4部,荣获省厅级一等奖等奖20多项。万年庆教授指导的学生多人次获省级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毕业论文优秀奖,很多毕业生在单位成为骨干或走上领导岗位,被学生亲切称为“万妈妈”。

作为一名党外知识分子,万年庆教授围绕省委和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校知联会副会长职责,积极开展联谊交友、凝聚人心、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在参政议政和凝心聚力同心“战疫”中表现突出,个人事迹被“知联中原”公众号关注报道;参与完成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引黄灌区改革发展”的调研报告得到时任尹弘省长的高度赞扬。撰写的论文获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优秀论文三等奖。万年庆教授多次获学校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彰显了我校教师守初心、践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