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正文
行政一分工会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2024-03-22 10:25   行政一分工会

水缓山舒逢日暖,花明柳暗貌春分。为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提升身心素质,近日,行政一分工会在龙子湖畔开展了春季健步走活动。

和煦春风下的龙子湖环境优美、温暖宜人。活动开始前,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意义、本次健步走的行程路线和注意事项。伴随着出发口令,全体会员兴致勃勃,阔步前行。春日的阳光照映在龙子湖畔的人行步道上,点燃了运动的热情,一路上欢乐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长李学志以普通会员身份参加活动,一边健步行走,一边同教职工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行政一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在行走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幸福感、获得感满满。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常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天科/文 彭自康/审核)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