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经济学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4-01-04 17:12   环境经济学院

岁启新元,阔步新程。12月28日下午,环境经济学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全院教职工以积极、健康、环保的方式迎接2024年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大家齐聚学校南门口广场,现场横幅展展,气氛热烈。行进途中,老师们甩开双臂、阔步前行,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彼此加油,一起体验运动快乐、交流工作体会,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整个健步走活动持续了近1个小时,最终大家顺利完成既定线路。

学院负责人表示,大家用高涨的热情克服当前的严寒,用轻松的步伐扫除一年的疲惫,释放了活力、彰显了风采。希望大家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自觉弘扬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打好2023年收官战,确保2024年良好开局。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更健康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张泽志 审核:李建利)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