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作党课辅导报告
2023-11-18 10:50   委组织部

11月17日,学校2023年秋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党课辅导报告。学生和教工党员发展对象、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王勇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闪耀光芒”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青年要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个方面,动员引领广大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对同学们勇担历史重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党课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党委组织部 王翮/文 相天东/审核)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