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10-12 10:46   党委宣传部

为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10月10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王雪云、李学志、王勇军、刘云兵、颜敏、王孝俊、王忠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主持。

副校长王忠勇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解读》为题,结合我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及自评报告内容,围绕评估知识的应用、有关评估的知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开放性问题等内容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他从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举措等35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全面解读了有关评估的知识、部门及二级学院重点关注的问题等。他强调,全面了解评估,做好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自评报告是对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提炼总结,它不是写出来的,是全体师生员工做出来的,大家要结合部门实际,全面掌握报告内容,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辅导报告联系实际、重点突出、分析透彻、针对性强,对我校最后时刻决战决胜合格评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在讲话中强调,“信心赛过黄金,状态决定成败”。希望全校上下再接再厉,坚定众志成城、志在必得的信心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去,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党委宣传部 杨康宁/文 喻晓雯/图 季荣臣/审核)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培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