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2023-12-27 16:42   党委宣传部

同心筑梦谱华章,砥砺奋进新征程。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音乐学院主办的“庆元旦迎新年”2024年师生联欢会在我校象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学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副校长王孝俊观看演出,与师生代表700余人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到来。

联欢会在党委宣传部制作的《了不起的2023 携手奔赴2024》短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学校在2023年事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达了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老干部合唱团表演的《四渡赤水》《生活是这样美好》,用歌声倾诉对党的热爱,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表演《象山水月》《茉莉花开》,舞姿曼妙,展现了一幅别有洞天的绝美画卷;行政五分工会情景剧表演《盛世华夏》,带领观众穿越文化时空,感受华夏礼仪之美;音乐学院女教师们带来精彩女声小合唱《回娘家》《最好的未来》;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时装表演《美在财金》、古筝二重奏《渔舟唱晚》,优雅知性、青春靓丽;党群分工会表演豫剧《铡刀下的红梅》选段,情真意切、感人至深;音乐学院舞蹈《我的祖国》、男声四重唱《红太阳照边疆》,献上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愿;外国语学院朗诵表演《永不消逝的声音》,慷慨激昂,用声音回顾了中国发展变化的每一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小品《大数据时代的透明人》,令人开怀,引人共鸣;校园十佳歌手带来歌曲串烧《让我们唱给你听》、大学生艺术团街舞表演《不舞不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联欢会在音乐学院师生歌伴舞表演《领航》中落下帷幕。

整台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师生掌声经久不息。本次师生联欢会同时通过学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共吸引上万名师生线上观看演出,总点赞量高达10万多次,演出反响强烈,联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党委宣传部 杨康宁/文 娄世民、杨康宁、喻晓雯/图 季荣臣/审核)

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老干部合唱团表演《四渡赤水出奇兵》《生活是这样美好》

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表演《象山水月》

行政五分工会情景剧表演《盛世华夏》

音乐学院女声小合唱《回娘家》《最好的未来》

旅游管理学院师生时装表演《美在财金》

党群分工会表演豫剧《铡刀下的红梅》选段

音乐学院舞蹈《我的祖国》

外国语学院朗诵表演《永不消逝的声音》

校园十佳歌手歌曲串烧《让我们唱给你听》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小品《大数据时代下的透明人》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表演《不舞不型》

古筝二重奏《渔舟唱晚》

男声四重唱《红太阳照边疆》

大学生艺术团民族舞表演《茉莉花开》

音乐学院师生歌伴舞表演《领航》

合影留念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