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1-04 16:18   校工会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2023年“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在全系统的657件作品中,我校共有4件作品获奖,图书馆王春晖老师的作品获征文类一等奖。

2023年“书香三八”以“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主题开展读书的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中国建设促进文化强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校工会对该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宣传动员,广大女教职工踊跃投稿。活动期间,共收到征文类、家书类参赛作品73件,经专家评审推荐12件作品参加上级工会评选。最终,我校图书馆王春晖老师的作品《过读书养花的生活,做优雅从容的女子》获征文类一等奖,档案馆刘桂华老师的作品《年味儿就是妈妈的味道》获征文类优秀奖,金融学院张玉蓉老师的作品《从未说出口的爱》和教育科学学院郭翠兰老师的作品《一封家书——儿子入职前的叮咛》分获家书类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彰显新时代女教职工风采的平台,也为我校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校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树立学习观念,培养阅读习惯,不断提升文化素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以主人翁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