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3-11-27 12:25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11月21日至2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龙子湖校区B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28个分工会的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制。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最终摘得了桂冠,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金融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党群分工会代表一队、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党群分工会代表二队分获4-8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云兵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王勇军在颁奖致辞中指出,此次乒乓球团体赛活动参赛热情高、比赛水平高。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扬体育精神,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并把本次比赛展现出的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强大动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心准备、全情投入,用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热爱运动、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