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3-11-30 16:09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精神面貌,展现教职工风采。11月28日至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校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龙子湖校区B区体育馆举行,来自25个分工会的165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不畏寒冬顽强拼搏,裁判员认真执裁。比赛中各队选手攻守结合、你来我往,精彩的击球和队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各代表队之间、运动员之间通过赛场上的快乐比拼,通过挑战自己、挑战对手,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敢打敢拼、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勇争第一、勇于进取的拼博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行政五分工会代表队、党群分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金融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