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学校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6-02 12:0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由校工会、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的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于5月28日在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 

比赛面向全校广大教师,于4月中旬启动,经院(部)初赛后择优推荐26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决赛分为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参赛教师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从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学习通等现代教学手段和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注重教学创新,突出课程思政,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超的教学水平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展示。 

经评委认真评判,艺术设计学院王婼瑶、王向群、旅游管理学院钱静获文科组一等奖,健康管理学院邢文会获理工组一等奖;创新创业学院冯静、教育科学学院杨扬、音乐学院司淑子、文化与传播学院刘亚奇、工商管理学院酒景丽、教育科学学院孙荔获文科组二等奖,环境经济学院唐晓红、体育学院党琳燕、人工智能学院张艳红获理工组二等奖;旅游管理学院赵燕鸿、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珺倩、财政税务学院盛锐、法学院曹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代新玲、外国语学院邓育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任满收、法学院毛慧琼获文科组三等奖,人工智能学院吴芳、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孙惠娟、统计与数学学院王源源、健康管理学院徐良获理工组三等奖。 

此次教学比赛,各院(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引导教师革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参赛教师积极参与,突出课程思政,立足课堂实际,创新教学模式,有力提升了课堂教学水平,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了浓厚的本科教学舆论氛围和本科教学创新文化。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