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1-01-22 19:26   校工会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构建艺术雅趣校园,1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书画协会承办的“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在龙子湖校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校工会、校书画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年味渐浓,笔墨正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书画协会成员们各抒情怀,各展风采,现场挥毫泼墨,为教职工们送去春联。“春满神州千里秀,时逢盛世万家兴”、“牛耕沃野千家富,雨润神州万象新”、“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心安步步高”……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在这冬日里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道出了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学校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的美好愿景。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历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经典永恒的瑰宝。大家纷纷表示,这比在外购买的春联,更有意义,更能表达对新春的美好愿望。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校工会、书画协会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用喜庆的春联,为教职工送上新春的温馨祝福,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气氛,而且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