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6-05-20 09:19   校工会

5月19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全校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校党委书记李德平亲临决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颁奖仪式暨闭幕式上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富华代表校工会对获得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体育系、各分工会、羽毛球协会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已经翻开崭新的一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同汇聚学校发展的正能量;通过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大家的身体会更健康,工作会更进步,生活会更多彩,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最后,她宣布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经过3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在混合团体赛中,党群分工会代表队、北财国后分工会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院审人保干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在个人单项赛中,张箭、万发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刘保平、刘伟并列第三名;张煦、刘颖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万俊、李翔并列第三名;陈新锋/刘保平、周宇/程凯分获男子双打冠、亚军,花清亮/张富勇、张箭/万发并列第三名;刘颖/张睿、万俊/张煦分获女子双打冠、亚军,郑义/李翔、牛金芳/刘会琴并列第三名;张煦/刘保平、李翔/周宇分获混合双打冠、亚军,牛金芳/张富勇、石娜/程凯并列第三名。 

此前,5月17日下午举行了开幕式,郭富华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体育系副主任赵广涛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虎敏如在开幕式上致辞。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