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困难职工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2-25 16:29   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困难教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请各分工会在2019年困难职工建档立卡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查摸底,做好新增困难职工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要深入排查核实,准确了解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严格掌握标准,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帮助。

2、此次申报对象是今年新增困难职工,2019年已建档入库的困难职工不需再申报。新增困难职工需认真填写困难职工登记表。

3、对于2019年建档立卡、今年已解困脱困的职工,请各分工会向校工会报备。

4、请各分工会于1230日将困难职工名单和困难职工登记表报校工会501办公室,电子稿发指定邮箱。联系人:冯紫琼,电话:69303583,邮箱:hnczjrxygh@163.com

 

附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职工申请表.docx

                                工会

20201220

附件【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困难职工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