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并进行调研
2021-03-31 11:00   校工会

3月25-2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一行深入商丘市虞城县稍岗镇后吴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财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后吴村委会议室,王建生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李晓宇同志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及“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王建生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对标一流、创新提升、走在前列”的工作思路,坚持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在以身作则中锤炼党性觉悟,在干事创业中增强工作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依靠村两委班子,将2021年帮扶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谋划,切实帮助村民找好致富门路,推动村集体产业更好发展,为后吴村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最后,王建生强调,校党委、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并在人才帮扶、智力帮扶及消费帮扶中提供帮助。李晓宇表示将认真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职责,不负党委重托,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重任。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