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工会举行2019年教职工健步走竞赛活动
2019-12-23 16:27   校工会

 

12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龙子湖校区举行2019年教职工环湖健步走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全程6.8公里,校领导王建生、王勇军、王孝俊和来自32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为此次活动鸣枪发令。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快乐出发。比赛中,风光美丽的龙子湖畔旗帜招展,参赛教职工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力前行,摄影师、裁判站点的服务紧张有序,大家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参赛者均胜利到达目的地。 

本次活动既达到了凝心聚力、增进感情、锻炼身体的目的,也体现了“绿色、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愉悦的心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为此次活动鸣枪发令

健步走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