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10:44   校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通过大量的图片、丰富的历史文献和珍贵的文物标本等,大家深入了解了黄河的自然概况和灿烂文化,学习了中华民族同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加深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黄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实际工作为学校发展、中原出彩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