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龙子湖校区工会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6-09-29 15:02   工会

 

9月28上午,龙子湖校区工会在行政管理中心309会议室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富华在讲话中对工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上半年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动员和组织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甘于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助推了学校发展。她对工会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职工素质。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积极学习工会业务知识,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二是加强建家,服务职工群众。以服务、惠及、造福广大教职工为宗旨,继续开展建家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使教工之家真正建在教职工心上。三是加强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分工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在服务职工方面,充分发挥各分工会委员的作用,调动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四是加快融合,助推学校发展。要有大局意识,立足岗位,牢记职责使命,担当发展重任,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虎敏如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校工会为我校在2016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宣读了我校在河南省“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征文比赛中获奖教师名单。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