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正文
校健步走协会开展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2021-04-14 09:33   健步走协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风貌,4月11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健步走协会,在象湖湿地公园举行了以“劳逸结合、增强体质,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近40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协会秘书长张睿主持仪式,会长封平华发表讲话。她对校工会及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当前我校正紧锣密鼓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释放压力,增进交流,给今后的工作加油储能。校工会副主席梁永银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大家在此次健步走活动中走出快乐,走出健康,走出风采,并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 

随着梁主席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与人员精神抖擞,在象湖公园的跑道上疾步前行。本次活动环绕象湖跑道健步走一周,全程约3公里。四月的象湖碧波荡漾,垂柳依依,春风徐徐,湖边的樱花大道上繁花似锦。会员们热情高涨,步履矫健,大家欣赏着象湖湖畔的美丽风景,享受着相聚带来的欢乐,欢声笑语洒满湖畔小径,一个个迈着坚实的步伐,时不时还结伴摆拍,给美丽象湖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健步走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活力,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和友谊。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校工会多组织类似的锻炼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增进友谊,并表示要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和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