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正文
羽毛球协会举办迎新年羽毛球友谊赛
2020-12-23 16:17   校工会

12月22日下午,校羽毛球协会在龙子湖校区瑞园体育馆,举办了“迎新年、激活力、促评估、谋发展”为主题的羽毛球友谊赛。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本着“羽球会友,羽爱同行,交流提高, 羽悦身心”的原则,羽毛球协会于11月重新进行了注册和登记,现有登记会员113人。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在全院上下共话评估之时,经协会申请、校工会同意,羽毛球协会举行了整合后的第一次比赛。 

本次友谊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5个项目,采取单打随机对抗、双打自由组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采用21分制规则,11分时交换场地,一局决胜负。从下午4:30分开始,协会会员在妥善安排工作的情况下,随到随打,轮番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晚9:00,比赛在会员们充满收获的笑声中结束。 

本次友谊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干事创业、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在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友谊,真正达到了羽悦身心、羽出健康、羽聚合力、羽促评估、羽谋发展的比赛目的。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