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11:29   公共外语教研部

9月以来,公外部分工会紧紧围绕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结合部门实际,深入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教师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教师志愿服务品牌。 

开展“城市环境更美好”义务劳动活动。大家纷纷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进行清扫街心花园、整洁社区环境、纠正不文明行为的公益活动,树立了志愿者的榜样形象,极大地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还有两位老师以所居住社区为服务点、社区中小学生为服务对象,开展了“放下手机、爱上英语”的义务支教活动。以“帮助孩子们摆脱玩手机游戏,走进英语世界,爱上学习”为目的,为社区孩子们提供学玩英语游戏、学英语单词、学发音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使孩子们摆脱一放学就在家里玩手机,家长头疼的问题。 

多位老师利用平时时间开展“平安校园靠大家”的平安志愿者活动。老师们积极配合社区中小学组织的平安志愿者活动,积极上街开展文明劝导、交通路口卫生督导和文明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