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09 15:53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协办单位:校长办公室 校团委 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后勤处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党委副书记王勇军,副校长王忠勇出席观看演出,与全校师生代表600多人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艺演出在老干部合唱团《共筑中国梦》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工合唱团《在灿烂阳光下》唱出了在灿烂阳光下人民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的坚定决心和豪迈激情,抒发了老师们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的真挚情感;舞蹈《花开中国》《晨光曲》《光之悦动》《绽放》,展示了财金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愿;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把最美的歌儿献给您,献上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愿;表演唱《三月桃花心中开》、歌伴舞《最美是你》,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鼓舞人们不断砥砺奋进;表演唱《绣红旗》,再现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付出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追求光明的崇高精神品质;女声四重唱《党旗更鲜艳》、配乐诗朗诵《英雄赞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壮大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深情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在全场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振奋的歌声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整台演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欢庆的舞蹈,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朗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亿万中华儿女求翻身、得解放、谋幸福、谋复兴的辉煌历程,抒发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最真挚情感、最美好祝福。热血和激情在每一个观众的心中涌动,掌声经久不息。   

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将在新的起点上把我们的学校建设的更美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文艺演出同时开启了线上钉钉直播,近2000余名师生在线上同步观看了演出。   

我校隆重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老干部合唱团《共筑中国梦》

教工合唱团《在灿烂的阳光下》

开场舞《花开中国》

表演唱《三月桃花心中开》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古典舞《晨光曲》

歌伴舞《最美是你》

表演唱《绣红旗》

女声四重唱《党旗更鲜艳》

舞蹈《光之悦动》

配乐诗朗诵《英雄赞歌》

表演唱《英雄赞歌》

民族民间舞《绽放》

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

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