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21-01-20 19:24   校工会

1月18日下午,学校工会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启慧楼1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工会副主席梁永银、杨文生、赵晓冬,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文生主持。 

会上,梁永银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主要工作,赵晓冬部署了2021年工会重点任务,各分工会主席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优秀分工会进行了二次评选推荐。 

王建生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校工会2020年度的工作。对于如何做好2021年工会工作,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底线思维。二要抓好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三要搞好内部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与人为善,相互补台,营造和谐愉悦的工作环境。四要创新工作思路,活跃基层工会,助力合格评估。五要强化民主参与职能,筹备好学校一届一次双代会,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他强调,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全体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发挥好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艰苦奋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确保我校合格评估工作有尊严地顺利通过。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