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校工会工作受上级表彰
2020-11-17 10:59   校工会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19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全省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动先进单位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21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全省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命名全省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22号),表彰2019年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校工会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动先进单位”,体育学院工会、网络技术工会被评为“模范职工小家”,审计处被评为“女职工先进集体”,任玉萍、李海云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樊霄英、李颖慧被评为“女职工先进个人”,琚军红、季荣臣被评为“优秀工会之友”,韩丁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19年,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上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