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我校13名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10-28 17:06   校工会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表彰河南省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我校参赛教师表现突出,共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比赛,高校组共设置思政、文科、理科、工科四个竞赛科目。比赛中,我校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展示出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其中,王姗姗荣获大学思政一等奖,王丽芳荣获大学文科一等奖,文生辉荣获大学理科一等奖,刘晓艳荣获大学工科一等奖,并分别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王尘荣获大学思政二等奖,牛金芳、曹莉、李旭辉荣获大学文科二等奖,杨雪荣获大学理科二等奖。李玉凤、王领、刘琰、倪璐荣获大学文科三等奖。 

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证书

 

关闭窗口

邮编:451464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9303583

网站维护:工会办公室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会版权所有